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

2019年07月02日浏览次数:639设置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2019年3月-6月,我校选派4位教师参加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今年间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习培训,并于近期顺利结业。

4位参训教师分别是赵显贵、段皎琳、李曙光、邓淑容,他(她)们均来自教学一线及管理岗位。尽管集中学习培训时间正值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紧张时期,但他(她)们十分珍惜和重视此次学习培训,做到学习培训与审核评估工作两不误。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积极主动,全程参加了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在线考试及不少于20学时超过900分钟的网上视频学习等四个环节的培训学习,其中在线考试成绩均在97分以上,其中2人成绩为满分100分。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副校长刘国栋专门就培训工作作出指示及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具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