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2018-2019学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05日浏览次数:590设置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和首场培训活动在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副校长郑文出席活动并讲话,80余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工作考核及纪律要求。郑文带领大家进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郑文代表学校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介绍了学校目前所处的阶段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入职培训工作,关心关注教师的专业发展及待遇问题,制定完善了相应的教师评价制度,为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各展才华创造条件。

郑文副校长讲话

对新进教师更好做好本职工作,郑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打造过硬本领;二是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加快自身发展;四是提高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作为。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欧小军教授为大家作了“校史校情介绍”的首场培训讲座。

  

文:人事处   图:陈仰威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