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3

9月4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郑文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看课、听课,并深入部分二级学院调研座谈,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开课首日学校共开设课程266门493门次,332名教师参与教学,493个教学班进行学习。

从检查结果看,我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充分展现出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及时解决,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开课首日教学检查作为期初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持续强化教师师德师风与学生班风学风建设,聚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持续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及完善支撑保障条件,全面助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