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估】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第二轮预评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建工作,3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筑学、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第二轮校内预评指导会。教务处负责人、受评专业所在学院主要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益智主持。本次预评会特邀教学督导委员会吴映萍副教授、黄雪娥副教授及生命科学学院陈兆贵教授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与会专家结合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标准,就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对两个专业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陈益智处长指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是两个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各学院要落实专业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梳理专业建设各方面工作成果,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材料,保证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顺利通过省学位办评估。